Night View

Photobucket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The Dead Blog

The Dead Blog
从那么一刻开始,就是心碎了,心死了...
我只想跟着我的方式走,
不想被新制度控制着,
我很不舒服,
还是想洒脱一点,
就是舍不得,放不下,也不愿意放下...
一切来得出乎意料,没想过竟是匆匆结束,
任何机会也不给...
原来可以变得那么残酷,我不认识你了...
告诉自己,选择不x了,可是还是那么在意...
这次是来真的了,我没有在演戏...
前路如何,我不想继续走下去,因为
是一个人走下去......
几百个我不要,心里的呐喊,还是选择看不到,听不见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owered By Blogger